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05-17 17:51:50 来源:本网专稿 徐进 隋国松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讯(徐进 隋国松 记者 高宝玲)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民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能力和水平,5月17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在民警训练支队大礼堂举办了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办公室获得一等奖;巴彦县公安局、反恐怖支队获得二等奖;道外公安分局、刑事技术支队、道里公安分局获得三等奖。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马为民,哈尔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哈尔滨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焦志学为获奖单位的选手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由哈尔滨市公安局宣传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局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赛。来自全局的45支代表队进行了六轮初赛、两轮复赛,最终,巴彦县公安局、道里公安分局、反恐怖支队、道外公安分局、刑事技术支队、办公室突出重围,成功会师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机智作答,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办公室获得一等奖;巴彦县公安局、反恐怖支队获得二等奖;道外公安分局、刑事技术支队、道里公安分局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进一步调动了全局广大民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和干劲,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更加平安的哈尔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哈尔滨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秦雷,刑侦支队政治处副主任、哈尔滨市公安局扫黑办基础工作组组长于东利,民警训练支队公安二教研室主任李晓飞担任此次知识竞赛的评委。来自全局各单位的700余名民警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