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推进“电视问政”活动

2019-05-17 17:31:56 来源:本网专稿 于化民 牟璐

 改革网哈尔滨5月17日讯 为巩固电视问政第一季成果,深入推进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日,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围绕以“办事不求人”为主题,开展电视问政第二季活动。对新发现、新出现的群众办事的难点问题、企业发展的痛点问题、社会各界反应的重点问题,精准发力,逐一攻克。

 活动现场,来自塔河县社会各界115人组成的问政代表团踊跃提问,20余家被问政窗口单位负责人对问题进行 “点对点”作答并接受群众公开评议。通过近两个小时的“零距离”沟通交流,各窗口单位围绕“办事不求人”主题当场做出郑重公开承诺。塔河县主要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呼吁广大群众对被问政窗口单位进行监督。

现场问政后,被问政窗口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在新闻媒体的监督下,在全县群众的关注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塔河县深化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活动当场反映的问题进行跟踪问效,并将整改问题建立台账同时进行公示,对落实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部门进行查处并严肃问责。(于化民 牟璐)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