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集中整治沿江岸线环境 4艘趸船被迁走

2019-05-17 09:36: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孙英鑫

      记者16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日前,哈市启动沿江岸线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将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开展松花江四方台大桥至滨北线松花江公铁两用桥城区段趸船违法设置、秩序混乱等各类问题,6月10日前完成集中清理规范。

  5月15日前,哈市沿江整治办组织力量对辖区江段趸船情况及其他问题开展普查,对行业管理范围趸船审批、违规等情况逐一梳理。5月15-20日,道里、道外、松北区沿江整治办将逐一劝导,教育今年新增的违规趸船撤出沿江城区段,责令擅自移位的趸船暂时停泊到指定功能区位置等待核查,疏导渔船到指定区域规范停泊,迅速打开沿江城区段空间。5月21日-6月10日,道里、道外、松北区作为整治主体单位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趸船及其他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实施依法查处,该停业的责令停业,该查封的查封,该拖离的拖离,该“瘦身”设置减少数量的减量设置,同时规范合规趸船行为,优化沿江环境秩序。

  16日,经过哈市沿江整治办工作人员劝离,位于松北区滨水大道船口段的4艘违法违规趸船被船主自行拖走。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