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国男子冰壶队勇夺世界杯银牌 队员全部来自黑龙江省

2019-05-14 10:31: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谭湘竹

原标题:中国男子冰壶队勇夺世界杯银牌 队员全部来自龙江

 在12日的2018-2019世界壶联冰壶世界杯总决赛上,由我省队员组成的中国男子冰壶队勇夺亚军,创造了中国男子冰壶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最佳成绩。

demo.jpg

图片来源:新华社体育

男子决赛在当天上午9时开战,由我省运动员邹强、巴德鑫、王智宇、许静韬组成的中国队执红壶首局后手发球。前两局双方各得一分。第三局,加拿大二队偷得一分。此后双方各有一分入账,五局结束分差并没有拉大。进入第六局,中国队占有后手优势,但四垒巴德鑫最后一投力量偏重,冰壶径直飞过大本营,加拿大二队再次成功偷得一分。此局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中国队陷入被动,尽管第七局再扳回一分,但对方四垒凯文·科伊在第八局最后一投稳稳将壶旋进圆心,最终以2分优势锁定胜局。

冰壶世界杯是世界壶联于2018-2019赛季全新推出的国际顶级冰壶系列赛事。随着本次总决赛的落幕,本赛季冰壶比赛已全部结束,新赛季将于今年8月开始。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