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呵护地球母亲,一起垃圾分类

2019-05-12 21:59:40 来源:改革网 小新


改革网福州讯(小新)5月12日是第106个母亲节,福州的志愿者们在感恩母亲的同时,也不忘宣传垃圾分类,来感恩我们人类共同的母亲—地球。

上午,福州团市委和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就组织邀请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环保培训师林京在保利香槟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环保DIY制作宣传活动,现场指导居民折环保跳蛙、钢琴、天使气球、不倒翁,展示易拉罐、牛奶盒、复印纸包装袋、鲜花包装等材料变废为宝的作品,推广环保酵素做法,得到居民的热烈参与。

另一边,来自中共福州市晋安区直属机关人大支部委员会、新店镇妇女联合会、新店镇教育协调办、福建省环保志愿协会、主题公园社区党支部、新店象峰社区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就联合在新店镇象峰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环保与母亲节同行”活动。活动以地球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家园,建设美丽家园是人类的共同梦想为中心,展开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垃圾分类的知识问答、垃圾分类小游戏、献丝巾给自己的母亲、拥抱母亲、大声对母亲说我爱你等活动!

让我们一起,呵护地球母亲,一起垃圾分类吧!

[责任编辑:黄金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