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件退款,这家证券投资机构的底气来自哪里?

2019-05-10 11:00:04 来源:本网专稿 

随着A股成交量超过万亿,参与交易的投资者越来越多。但是,投资者来自各行各业,很多投资者对金融知识一窍不通,在投资时非常盲目:不明白蓝筹股的投资价值,也不知道K线意味着啥,更看不懂复杂的财务报表……哪里有呼唤,哪里就有回响!

为股民提供便捷的投资导航,为投资者财富增值保驾护航,证券投资咨询行业应运而生。

有了指路明灯,有了导航利器,越来越多股民选择依靠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来进行股票投资。但是,行业高速发展,难免有人浑水摸鱼。证券咨询行业也混杂着大量的非法机构和个人,这些人在“捞一把就溜”的心态驱使下,宰一个是一个,蒙一笔算一笔。因此,很多人上当受骗。对很多中小投资者来说,少则几千元,多则数万元甚至几十万元的会员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有的投资者在缴纳会员费后,常常发现咨询机构推荐的股票也不是太靠谱,但是想退款却不能退。



如何才能遴选到合法合规又专业且适合自己的平台、最大限度降低试错成本?互联网时代,良币可驱逐劣币!



让投资者眼前一亮的是,有一家自信的咨询机构竟然打出了“无条件退款”的招牌!是谁有这样的底气?这样的底气从何而来?原来这家公司来自我国当之无愧的金融中心——上海,这家名为上海益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机构来头不小。


上海益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7日,是一家提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的金融实战培训平台。上海益学拥有超200万注册会员,同时在线教培学员峰值超10万人。

盖世之才,与生俱来;生而不凡,卓尔不群。

让投资者称赞的是,上海益学是目前惟一一家公开在所有平台承诺——7天内无条件退款的证券咨询公司。“想学就学,想退就退;持牌机构,信心保障。所有产品7天内无条件退款!”



这一掷地有声的郑重承诺,树立了他人难以企及的行业新标杆!因为这一承诺,大大降低了投资者选择证券咨询平台的时间与金钱成本,为客户带来了更加自由和方便的决策空间。

上海益学始终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核心价值观,以“易学、易懂、易掌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构建股民专属的操盘知识体系,一站式解决炒股5大痛点:选时、选股、买卖、风控和心态。建立全方位客户服务、多渠道培训体系,为投资爱好者创造更便利、更轻松、更专业的学习服务体验。而强强联合,更让上海益学如虎添翼,服务品质扶摇直上。基于共同使命及价值观,安信证券与上海益学就建立“安信益学堂”投资者教育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此次联手,是国内首次券商与外部投资者教育平台展开合作,在业界产生了深远影响。安信证券与上海益学强强联合、深度合作,目的就是要拓展投资者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为投资者打造全方位的股市学与用平台,在学习基础上实操,在实操中验证学习方法,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更便利、更轻松、更专业的学习服务体验。

栽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来。中央电视台CCTV-2《交易时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新华社、中国改革报、腾讯财经等知名财经媒体常驻嘉宾张翠霞与上海益学签约,担任益学副总裁、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投资顾问。什么样的大师,对标什么样的学堂。管清友、Alan教授、任泽平、邵宇等投资大师也一度汇聚上海益学,通过《大师讲堂》系列讲座纵论投资之道,旨在让益学平台的学员们近距离接触国内外资深投资大师,全面提升投资视野、升华投资理念、提高投资水平。



精彩还在继续,益学金融研究院携手安信证券等走近上市公司,进行一线深入调研,通过与董事长及高管进行交流,以及现场实地考察,聚力价值分析,发现投资机会。此外,益学金融研究院还携手央广网推出“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该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秉承专业专心专注,通过汇集财经垂直媒体、研究机构、财经大数据公司、投资者等集体智慧,深度挖掘上市公司核心价值,最终综合客观、主观等指标遴选一批诚信经营、专注发展、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德能兼备的榜样上市公司。经过不懈努力,首届“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30强”榜单于今年1月9日出炉,其股价表现出了强者恒强的良好态势。

信任,是一种力量,其源于自信。上海益学之所以敢于亮剑,将“7天内无条件退款”这一承诺实打实、硬碰硬地落地,底气来自于对自身服务质量和品牌的信心。信任,是一种力量,更源于他信。如果不能成为礼物,就别走进别人的生活。行传道授业解惑之举,上海益学陆续收到股民们的信件与锦旗:股道精诚,细心指导,尽职尽责……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发展,源于规范;服务,源于专业;品质,源于口碑——无条件退款的底气正从此而来。    


底气来自于自信,自信来自于实力!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