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泰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西镇高速施工纪实

2019-05-08 22:52:46 来源:本网专稿 武艳杰

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西镇高速项目经理部驻地

改革网福州讯(记者 武艳杰)日前,福建省泰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施工的西乡至镇巴高速公路XZ-8合同段项目桩基工程全部结束了。据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唐欣魁介绍,2018年5月,他们公司到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西乡至镇巴高速公路XZ—8合同段项目部谈判桩基工程。

项目合同量才几百万,本来安排一个项目经理即可。但这是公司首次与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公司历来十分注重央企单位的信用评价,为了进入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市场,便派出具有30多年桩基施工经验的副总经理徐金尾担任项目经理,另外还安排了具有20多年桩基施工经验的蔡长青担任项目副经理。

徐金尾有个习惯,每天笔记本放口袋,随时记录现场的一切情况,他的施工日记被项目部作为范本拿到会议上让技术员学习。他上工地必带安全帽,这也是他多年管理现场养成的好习惯,工人,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他还带领工人们严格按照项目部的要求施工,特别是桩基工程大部分处于河道中,业主和项目部十分重视环保,公司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业主和项目部的有关环境保护规定施工,努力保护泾洋河,呵护好秦巴山。

公司在桩基施工安全、质量、环保、进度以及现场管理等方面均得到了项目部的一致好评,以良好的履约能力和卓越的工程品质得到了项目部的广泛赞誉,提升了公司在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的知名度。

2018年6月18日凌晨,由于连续的强降雨,导致泾洋河流域水位暴涨。公司接到项目部通知后,马上让所有工人撤离工地现场。在本次水毁中,桩基工程受损最为严重,工人们已经打了一半,有些甚至打好的孔全部被淹。由于凌晨发大水,钻机也都没来得及撤出,工人们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被水冲毁,却无能为力。

公司副总经理兼西镇项目经理徐金尾在水毁后指挥机械设备恢复生产

遭遇水毁后的福建省泰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并没有被眼前的一片狼藉给吓倒,在项目部的领导下,反而勠力同心,迎难而上,鼓足干劲,克服困难,清理完水毁后的施工现场之后,重新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生产工作中了,深受项目部领导的表扬



公司副总经理兼西镇项目经理徐金尾在水毁后指挥机械设备恢复生产

鉴于公司取得的优异成绩,项目部将公司推荐至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并继续让公司承接广连高速公路TJ04标桩基工程。

福建省泰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以行动践行诚信,与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同舟共济,互利共赢,为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