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詹军豪应邀成为清华大学旗下启迪之星“战略定位专家导师”

2019-05-08 19:53:24 来源:改革网 苏洪民、郝广波

改革网福州5月6日讯(苏洪民、郝广波)5月6日下午,福州华策战略定位咨询创始人詹军豪、福州华策战略定位咨询分析师陈劲、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际商报社驻福建记者站站长苏洪民一行到访启迪之星福州基地,启迪之星福州基地执行总经理陈联锦热情的接待了大家。

启迪之星福州正式聘请福州华策战略定位咨询创始人詹军豪、福州华策战略定位咨询分析师陈劲为启迪之星福州创业导师。陈联锦执行总经理为詹军豪、陈劲颁发了启迪之星福州导师聘书。

图为陈联锦为詹军豪、陈劲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陈联锦执行总经理提到,启迪之星是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孵化器,目前在10+个国家,70+城市,设立了139个孵化器,以“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为培育模式。启迪之星通过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业平台,与园区企业共同成长,已累计孵化服务企业超5000家,培育了大批优秀企业。

他强调,在2018年9月,启迪之星成立了跨境电商创业营,2018年11月,跨境电商三创实践平台暨跨境电商教育实践项目正式成立,目前已与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商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学院展开合作,并聘请众多跨境电商创业导师,为同学们展开多重培训。

启迪之星跨境电商创业营能进一步孵化和培养跨境电商行业的创新创业项目及人才,更好的推动大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创意、创新和创业。

陈联锦介绍说,邀请福建战略定位专家詹军豪、陈劲老师作为启迪之星的创业导师,主要是考虑到现在创业成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启迪之星希望引入战略定位专家导师帮助创业团队提供更专业的指导,提供企业经营战略的建议,帮助创业团队提高成功率。

 

[责任编辑:黄金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