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报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新余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进行商务互动

2019-05-08 18:11:45 来源: 

 

4月25日,新余市政府犹莹市长一行莅临深圳市江西商会会长单位方大集团斥资打造的方大城广场考察调研,新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力根,新余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颖豪等陪同。深圳市江西商会会长、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建明,副会长、新余商会会长胡国亮、秘书长杨淋等接待了犹市长一行。


犹市长一行参观了方大集团新的总部大楼和特色商业区,熊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方大城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方大城是方大集团在深圳投资的首个大型综合体项目,位处深圳城市中轴,占据大沙河创新走廊核心腹地,更是侨香路发展沿线以北片区的起点,领衔区域的名片价值。项目定位为以高新技术产业、高端新兴产业研发型总部聚集区为核心功能,集研发用房、配套商服设施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社区,将打造成深圳市华侨城片区一个集生态办公、特色商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地标性综合体。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由4座办公塔楼、4层商业裙房及4层地下室组成,是目前华侨城片区在建商务楼宇中,规模最大、物业类型最丰富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一期2、3、4栋研发办公塔楼已于2017年底交付使用,二期1栋主培楼目前正面向全球总部类企业租赁,项目裙楼2万平米特色商业已于2018年10月开业。

 


方大城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指导下,内地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商务互动紧密,并取得巨大成绩新余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深圳)进行的商务活动是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组织形式,为践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勇前进!

(编辑整理:吕晨)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