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田东等14个县(区)实现脱贫摘帽

2019-05-07 19:03:35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付朝欢报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日前发出通知,正式批准田东县等9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和苍梧县等5个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退出贫困县序列。其中,田东县是国家发改委的定点帮扶县。

14个脱贫摘帽县(区)中,龙胜各族自治县、资源县、田阳县、田东县、西林县、富川瑶族自治县、金秀瑶族自治县、大新县、宁明县9个县(自治县)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县),苍梧县、平果县、河池市金城江区、天峨县、武宣县等5个贫困县(区)属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天窗县)。

通知要求,龙胜各族自治县等14个贫困县(区)要继续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攻坚期内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懈、力度不减弱,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2020年前本辖区农村贫困人口、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