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龙岗区龙新社区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

2019-04-29 23:05:05 来源:改革网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张永德   通讯员  苏小明
    4月26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活动在龙新社区“扫黄打非”公园展开,宝龙街道公共事务中心、龙新社区工作站、深圳市思创安全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据悉,该活动以"开展‘扫黄打非’行动、构建平安和谐龙岗”为主题,重点针对保护知识产权、扫黄打非奖励办法、反诈骗、禁毒、反邪教、精卫防治、扫黑除恶、反走私、反恐、征兵等多项工作展开,发放宣传册800多份,宣传品100多份。
    “山寨版微信软件功能更加多,还有语音功能确认是当事人本人借钱我就信了,谁知道还是上当受骗。”一位职工告诉记者。
    另一位企业员工说,“以前不知道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很多权益还是要靠自己维护。”
    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入户入企业入校园宣讲专题培训等,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职工群众对各类知识及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对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群众基础得到有效巩固和扩大,形成了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采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