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发展 做好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产业规划

2019-04-25 16:11:21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刘政报道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产业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举行。课题组着重从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的发展条件与项目背景、发展思路与总体定位、产业体系与重点项目、保障措施与政策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专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海南的战略定位,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据了解,为了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探索和构建国际旅游岛科学发展路径,海南省委省政府于2011年3月决定设立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2011年11月将陵水黎安片区确定为试验区起步区。先行试验区由省政府主控,集中发展文化产业,围绕国家赋予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特殊支持政策等五个方面开展先行先试,为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经验,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