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第十一届中博会宣传标语发布

2019-04-25 09:46:14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李黄安

4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发布了9条大会宣传标语:

高水平开放 高质量发展

开放江西欢迎您

中博会 赣商汇

请乡友校友战友回家

迈向新时代中部崛起新征程

热烈祝贺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胜利召开

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欢迎您

热烈祝贺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胜利召开

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欢迎您

今年5月18日-20日,由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及山西、安徽、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六省人民政府主办,香港贸易发展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支持,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江西南昌召开。同期举办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

为提升大会影响力,更好地展示大会形象,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宣传部于3月18日开始,启动了大会宣传标语征集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应征的宣传标语3347条。获奖名单随后将在第十一届中博会官网公布。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