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布今年首批安全生产诚信“黑名单”

2019-04-23 15:45:00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岁正阳报道 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委会近日公布了2019年首批安全生产诚信“黑名单”,4家企业因存在安全生产失信行为被列入“黑名单”。

被列入安全生产诚信“黑名单”的4家企业分别是西安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宁夏银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庆华煤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宁县鑫盛石料有限公司。其中,西安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宁夏银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庆华煤化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一年内发生死亡2人(含)以上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中宁县鑫盛石料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因无证或证照不全被纳入安全生产诚信“黑名单”。

据了解,自2017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工矿企业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印发以来,宁夏把开展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作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2家企业被列入安全生产诚信“黑名单”。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