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新都区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19-04-23 18:25:0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 何子蕊报道)2019年4月23日,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新都区龙桥镇、四川音乐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愿 爱在杏桂—新都区农村人居环境‘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新都区龙桥镇杏桂村成功举行。新都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斌为活动揭幕。

活动现场,四川音乐学院与龙桥镇杏桂村签订了《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承诺书》,大学生志愿者以及村民志愿者进行了农村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宣誓,并认领了一处老旧院落实地开展艺术改造志愿服务活动,把艺术创作融入清新静雅的乡村美学。通过这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群众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共治共享美丽家园,共筑共建乡风文明,让文明之花在农村遍地开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