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海南行

2019-04-22 13:50:56 来源:本网专稿 

编者按 蓝天、碧海、绿野,阳光、沙滩、椰林,山清水秀的海南岛,犹如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镶嵌在浩瀚的南海上。海南岛面积3.39万平方公里,海南还有200万平方公里海域。600公里环线高速、653公里环岛高铁,实现全岛同城化。2018年4月,国家明确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战略定位。以建设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为契机,南海之滨,改革开放,春潮涌动,波涛澎湃。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报记者行走宝岛,上山下海,从霸王岭到尖峰岭,从东寨港到凤凰岛,从施茶村到博后村,深入热带雨林,漫步美丽海滨,流连田园乡村,走访海男海女。继“生态中国贵州行”后,中国改革报从今天起推出“生态中国海南行”系列报道,让记者带您一起深入热带雨林,走进神奇世界。

国家公园:给海南热带雨林一个家

海南邮轮经济发展海阔天高

美丽乡村:琼崖有家又有爱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