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报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东莞:老干部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以促大湾区建设

2019-04-20 11:43:33 来源:严实莞家 


 

 

4月17日上午,东莞市委老干部局在市会议大厦组织召开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班。这是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首次举办的大型专题学习班,来自全市各镇街、各单位的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约300多人参加学习。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决策咨询研究中心主任张海梅教授以《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与未来突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解读》为题,围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与战略意义、大湾区的比较优势、大湾区建设面对的挑战、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湾区规划实施等五大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现场的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据了解:东莞市委老干部局在市会议大厦组织召开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班老干部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可以充分发挥老干部的各方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意义重大。

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作开班动员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东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全面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推动实现老干部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合力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编辑整理:吕晨)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