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力 提高本领”中央媒体海南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9-04-15 11:21:30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付朝欢报道 4月12日,“增强四力提高本领”中央媒体海南行主题采访活动在海口市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自贸区建设新进展海南改革再出发”主题,引导青年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启动仪式上,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建春、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发表致辞。

吴建春表示,海南正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博鳌超级医院等一大批先导项目成功落地,58家总部企业落户海南。

殷陆君说,希望新闻工作者在采访中用心、用情、用功,以生动鲜活的语言、文字和画面,用创新创意的形式、手段、方法,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宣传好海南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改革开放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为推动海南“改革开放再出发”,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采访团在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时合影。(中国记协供图)

在接下来5天的行程中,来自中央和地方主要新闻媒体的40余名编辑记者将深入海口、文昌、博鳌、三亚、陵水、澄迈等地进行调研采访。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