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李海涛到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建设调度指挥中心调研督导

2019-04-11 10:38:49 来源:本网专稿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4月11讯(记者袁小峰) 4月10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到刚刚开通的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建设调度指挥中心调研,并进行现场调度督导。
       据悉,黑龙江
省“百大项目”建设调度指挥中心综合信息平台紧盯项目建设,重点围绕抓开工、抓进度、抓保障,开发建设了实时调度、信息收集、问题发现、跟踪推进、项目分析等模块功能,实现挂图作战,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推进服务“百大项目”能力,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测推进。
       李海涛首先来到“百大项目”建设调度指挥中心,听取“百大项目”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情况汇报,通过平台实时调度了绥化新昊热电、宝清万里润达燃料乙醇、哈尔滨机场扩建工程(本期)等3个项目,现场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对信息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项目管理调度工作,依托信息平台建立“百大项目”微信群,适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信息,及时发现、报告、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有效提升项目管理和问题解决能力,加快推进“百大项目”建设。随后,李海涛主持召开会议,重点对铁路、机场、水利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梳理细分,逐一调度督导,研究问题解决路径。  
       中省直有关部门参加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胡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