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中建,你我同行”

——中建八局东北分公司太原远大项目组织幸福义卖活动
2019-04-04 10:52:44 来源:改革网 


    本网讯 王帅斌  马延昌报道  3月29日上午,中建八局东北分公司太原远大项目现场人气鼎盛,爱心涌动。原来太原远大项目共青团支部正在这里举行“爱在中建、你我同行”幸福义卖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十典九章志愿服务队统一在展卖摊位前给工友们介绍挑选,大家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在这次“幸福义卖”活动之前,项目部联合远大业主和监理单位共同组织了“幸福义捐”活动,项目领导同事们纷纷前来参加活动,踊跃捐献,募捐衣服、鞋和生活用品等义卖品共计103件,捐款2450元。同时项目部还用部分捐款为工友兄弟们购买了一些床单、被罩、毛巾、洗衣粉、香皂、牙刷牙膏等生活用品。活动义卖所得440元善款和剩余捐款现金1000元也全部捐献给两位贫困工友,爱心捐献让工友们心底升起了一股股暖流。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工友们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员工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承了中华传统美德,还激发了青年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是太原远大项目响应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团委“争做活雷锋,温暖新时代”号召,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也是项目部本年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新时代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别人,从身边做起。我们每个人要从做好“一颗最小的螺丝钉””着手,以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责任编辑:张海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