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乡交警及时救助受伤群众,暖人举动获赞

2019-04-03 17:14:06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省道313线路段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侧翻在道路上,一名女性在三轮电动车旁倒地不起,该大队民警立即将警车停至路边,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的腿部上有多处血迹,民警将伤者扶起后,伤者表情痛苦不堪且无法独自站立,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将其扶至路边。

随后民警拨打120,请医护人员及时救助伤者。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多,途径围观的车辆陆陆续续增加,针对这一情况,民警迅速处置,将警力分为两组,一组人员对现场围观的车辆进行安全疏散,防止交通堵塞,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另外一组在急救120赶到后,将伤者背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为伤者抢夺宝贵的治疗时间。由于民警迅速、及时处置,没有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现象及二次事故,赢得了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大队民警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后,继续开展例行巡逻工作目前,据悉,该名伤者正在进一步治疗中。(王也 韩海刚)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