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深圳警讯》节目举办粉丝互动活动

2019-03-23 09:02:48 来源:改革网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张永德 通讯员 恽江涛
    3月22日,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广电集团在福田区怡景中心城举办“我与《深圳警讯》共成长”粉丝互动活动。

    《深圳警讯》作为深圳市公安局自主创办的民生类警视节目,在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第一现场》栏目中播出,自2017年1月1日开播至今,已高质量播出一百余期,收视率稳居栏目前列。《深圳警讯》立足民生、旨在防范,每期节目以近期深圳警队重点工作或市民关注热点为主题,围绕主题抽丝剥茧、深度策划。同时,通过不断创新拍摄手法和节目形式,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生动展示,有效提高了市民群众对各类违法犯罪的辨识和防范能力。目前,《深圳警讯》已播出的节目内容包含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经济犯罪、毒品预防、出行安全、便民服务等,在市民群众中反响热烈,已成为深圳公安知名宣传品牌
    活动现场,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公交分局等民警就防范诈骗及安全出行等内容与粉丝互动,深圳公益救援队队员还进行了下水前热身运动及现场CPR急救教学。《深圳警讯》拍摄团队也在活动中亮相,并与节目粉丝进行交流分享。
    活动举行过程中,周边数百位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拍照发圈。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吸引了3.7万人全程收看,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采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