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泰祥党支部“学习强国”落实推广率达100%

2019-03-18 15:36:39 来源:本网原创 

改革网福州3月18日讯(记者 武艳杰)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318日,福建省泰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已下载“学习强国 ”APP并注册、认证、登陆学习,落实推广率达到了100%。

由于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项目分散在全国各地,为了解决集中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公司党支部一直依托微信群等网络工具引导党员利用业余时间,采取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福建省泰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唐欣魁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学习网络,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此次“学习强国”APP网上学习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有力提升全体党员的工作干劲。

[责任编辑:黄金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