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党建引领 多方合力 垃圾分类培训在福州三坊七巷进行

2019-03-16 15:31:20 来源:改革网 小新

改革网福州讯(小新)312日下午,由福州实验小学党总支、团支部联合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福州市巾帼环保志愿者协会、南街街道团工委、南街城管中队、美佳环保公司共同开展的学习雷锋 共建幸福家园活动在三坊七巷光禄坊公园顺利举办,福州实验小学的四十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环保讲师杨红民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中拉开序幕,她提到福州每日产生的生活垃圾量都在递增,产生的垃圾也越来越难处理,而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就是建设幸福家园的最有效措施,此更是我们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我们每个人,需从小事做起,光盘行动,少产生垃圾;对家庭垃圾进行分类,为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服务。

为了加深师生们了解学习福州市现行的垃圾分类办法,在南街城管中队的组织下,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投球互动游戏和清洁河岸垃圾行动,该场公益教育与宣传,让参与者更体验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创造空气清新、地面整洁、河流清净的美好家园是紧密关联的。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