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报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贾世浩同志主持召开“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安保工作会议

2019-03-08 15:20:31 来源:平安肇庆 

18-12-1818:21




    12月17日下午,肇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世浩同志召集鼎湖公安分局、市局有关部门警种、市消防支队、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肇庆新区体育中心指挥部主持召开“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安保工作会议,部署研究活动安保工作,鼎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长梁学锋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贾世浩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工作会议要求,部署落实各单位安保任务分工。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二要尽快完善安保方案;三要统筹安装安保设备;四要严格掌握活动人数,做好活动场地管控工作。



   梁学锋同志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张感;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总结经验互相配合;三是科学规划场馆观众容量,做好交通管理预案;四是提前做好消防管理工作,做好观众入场、出场预案;五是做好场地表演、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会后,贾世浩同志率领参会人员对新区体育中心安保准备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