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莲娜新品宣言:发现美 创造美 享受美

2019-03-04 11:32:09 来源:本网专稿 

3月2日下午,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由淘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筑梦赋能聚力共嬴”的俏莲娜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名人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淘国际科技有限公司HAL先生致辞)

淘国际科技有限公司CEO(加拿大籍)HAL先生在发布会上精彩致辞后介绍,淘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投资的公司,最早为奢侈品运营企业,在化妆品行业有多年经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护肤品、奢侈品、珠宝首饰、服饰等。俏莲娜是公司注册打造的高端品牌。

HAL先生重点介绍了俏莲娜护肤品:坚持重塑肌肤之美的品牌理念,使肌肤修复驻颜、蜕变重焕新生。生产基地由日本的上天先生创建,引进日本原装美之贺全自动真空均质乳化机,美国EDI水处理等先进设备,聘请韩国专家团队担任生产基地技术管理,公司研发了全新“抗污染”专利技术并获得高新企业认证。企业全系列护肤品均通过GMPC及ISO2226的审查认证。

(俏莲娜护肤精致产品)

据悉,俏莲娜珠宝以东方文明做背景,西方设计为语言,精做属于中国式的珠宝。公司有专业的设计团队、采购行家。每一件珠宝都经过精心细腻的雕琢、独具匠心的设计,每一件珠宝都有国家权威鉴定部门的合格证书,在高端人士中已经树立一定的口碑,公司旗下拥有“缘人缘石/玉利鸿懋/又一格/恩雅斋/玉荣玉和”等多家珠宝实体店。

(俏莲娜珠宝部分产品)

俏莲娜服饰方面,公司追求民族传统文化的美学设计理念,设计师团队从浓郁的少数民族特点的服饰品和色彩、图案、配饰、手工艺术中吸取营养,寻根溯源,既传承民族文化又进行当代时尚改良。

(俏莲娜服饰部分款式)

随后,该公司总裁王爱丽女士用自已的人生感悟,声情并茂地和来宾们分享了她关于美的人文情怀:“我本人出生于50年代,我们这一代人,早年对美的概念是很朦胧的,对美的觉醒始于改革开放。

(淘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王爱丽总裁和她的俏莲娜)

随着时代的前行,慢慢懂得了美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意义,而我正是这个时代变化的亲历者和受益者。因为俏莲娜让我的皮肤紧致光泽,精神焕发,生活充满自信。另外,我进入珠宝行业十几年了,在珠宝的五光十色中体会到青春活力和高贵气质。珠宝首饰可以美化生活、点缀人生,可以是爱情故事的见证,也可以是难忘亲情的记忆,其中的精品更是美的使者,爱的精灵。多年来通过精心设计,我不断提升珠宝和服装的品味,用心发现美,并把这种美融入在作品中。美是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的,我愿意创作出更多的美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新品发布会上,《健康与美容》传媒集团美妆专家,26年美妆行业领袖、雅诗兰黛、意大利贝佳斯、瑞士瑞妍、维斯肌源Dr.Wee等国外护肤品行业高管吕赞东女士,与嘉宾进行了健康和美丽的精彩专业分享。

俏莲娜不仅凭借拥有多项专利的高品质、高价值、高品位的修护型护肤品,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及美誉,尤其关于美的深厚人文情怀感染着场上的每一个人。大家踊跃报名加盟,实现了“聚力共赢”的合伙人参与计划。仅最高联合创始人级别就有28名来宾实现合作。

总裁王爱丽女士呼吁,希望朋友们在俏莲娜这个大舞台上,大家携手一起去发现美、创造美、享受美。(罗洪泉吴劲劲/徐赛娜摄影)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