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第一期“三新”论坛

2019-02-22 16:09:08 来源:本网专稿 

图为论坛现场

图为中国改革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宋葛龙

图为中国改革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宋葛龙(左),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田富英(右)

改革网吉林讯 记者王也 王延旭 2019年2月22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19年第一期“三新”论坛。邀请中国改革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宋葛龙,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作专题报告。

宋葛龙社长在报告中结合多年来对中国改革方面的研究,以“改革开放40周年的回顾与展望”为题,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历程、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的伟大经验,并对经济体制方面改革的未来方向作出了展望。

报告会由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田富英主持,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