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牡丹江红星乳业:释放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以提高全民健康为己任

2019-01-28 10:19:55 来源:本网专稿 杨光林

       改革网哈尔滨讯(记者 杨光林)日前,记者从牡丹江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获悉,红星乳业历经近10年的发展,已完成了集“种、养、加、销”于一体的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建设布局。
  牡丹江是绿色有机食品之都,依托牡丹江的资源禀赋,红星集团自2009年落户牡丹江以来,管理团队由郑俊怀先生执掌,德国乳业专家尤尔根先生担任牡丹江工厂总经理,聘请荷兰牧业专家团队担任红星牧业高级顾问。




  历经近10年的发展,红星集团已完成了集“种、养、加、销”于一体的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建设布局,其中包括:自建有机生态牧场,饲草、奶牛、生牛乳均获中国有机认证及欧盟有机认证;牧场实现粪污沼气无害化处理且成功发电并网,并通过验收获得国家级补助;全套进口德国设备,按欧盟标准建成现代化婴幼儿奶粉工厂一座,工厂管理体系与生产产品在同行业中首获德国莱茵公司质量体系认证与产品认证;检测实验室获得国际权威的CNAS认可资格证书。
  去年红星集团更是凭借坚实的基础建设,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两项殊荣。2018年4月12日红星森林有机牧场被农业农村部推介为休闲观光牧场。2018年11月21日通过农业农村部中国动物疫病防控中心严格的评审,获选本年度“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场”荣誉。成为黑龙江省畜禽养殖公司中唯一获得国家级殊荣的企业,对红星集团是极大的认可和鼓励。
  十年磨一剑,红星集团液态奶、奶粉两大类产品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在河南、四川、山东等地的销量稳步上扬。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选择有机欧贝星。市场的青睐以及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正是牡丹江独有的黄金奶源带优势以及红星打造的有机全产业链共同呈现的结果。林海雪原有机鲜牛奶在工厂德国籍总经理科研攻关下,引进双除菌和巴氏85℃杀菌技术,开创保质期延长至15天先河。在武汉首发上市以来,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目前已销往北京、上海、成都等一二线城市。
  践行有机理念,以提高全民健康为己任,红星集团正全力以赴,聚焦战略优势,开拓市场,发挥潜力,释放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为牡丹江市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