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温暖的“大寒”:福州小善公益联合司法干警开展志愿服务

2019-01-20 22:32:59 来源:本网专稿 小新

改革网福州讯(小新)1月20日“大寒”是一年中最冷的节气,福州小善公益联合福州监狱的司法干警们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爱传递爱,用爱温暖爱……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组志愿者到福州儿童福利院、福州第二社会福利院邀请了15名孩子,带他们自主选购新衣,吃自助年饭。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度过了一个自主又温暖的“大寒”。另一组志愿者则早早赶到首山路永辉超市采购了一批年货,联合福州监狱第二、第三监区党支部的干警,分别为15个困难残疾家庭送去了新春祝福。

“我们希望用这种方式,在福利院的孩子们心中种下爱的种子,在这一年最寒冷的节气时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志愿者代表吴白静说。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