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审议通过2018年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审查报告

2019-01-18 16:27:21 来源:本网专稿 丁南

改革网福州1月18日讯(中国改革报记者丁南)1月17日下午,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陈青文所作的关于福建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报告建议批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福建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

报告建议,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计划落实;加快创新转型,做优做强实体经济;扩大有效需求,拓展国内市场;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发展活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和改善民生。

在此前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印发的《关于福建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指出,2018年,福建全省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总体较好。初步统计,2018年全省生产总值3.58万亿元,同比增长8.3%。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