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朝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书画笔会活动

2019-01-11 12:22:33 来源:改革网 吴喜达

改革网福州讯(中国改革报记者吴喜达)2019年1月8日上午,福建省诚信促进会赴副会长单位——福建朝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弘扬企业家精神 谱写诚信新篇章”为主题的书画笔会活动。

福建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省政府原副省长潘心城携省诚信书画艺术院的艺术家一同出席了活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十多年来,在党委书记、总经理翁希明的带领下,坚持抓党建带诚建促发展,朝日环保企业蒸蒸日上。近日被评选为福州市第三批诚信党建先进企业。

参加此次笔会活动的十多位书画艺术家各展其才、各显其手。省诚信书画艺术院副秘书长兼国画委员会主任温心坦与艺术家林之本合作,泼墨写意山水花鸟画,绽放的花朵、苍劲的松柏,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赞扬了敢于担当责任、致力创新创造创业的企业家精神。省诚信书画艺术院秘书长潘秉超与艺术家林大岫合作,创作了大气恢宏的山河图,传神地再现党的十九大以来,神州大地焕发的勃勃生机活力。

省诚信书画艺术院常务副院长陈振环、副院长陈石、研究员曾光明等艺术家纷纷挥毫泼墨,撰写出一幅幅春意盎然的墨联,为朝日环保高科技企业对生态福建建设所作的独特贡献鼓与呼,给人以奋发向上的信心力量。

省诚信书画艺术院林德冠院长提笔创作了蟠桃与荷,蟠桃鲜艳欲滴,荷则与“和”谐音,饱含情韵,寓意和美;研究员林海平创作的牡丹图,色彩饱和明丽,花瓣层次分明,把牡丹的花姿神态描绘得栩栩如生;研究员傅秀奇笔走龙蛇,激情泼墨,挥毫出壮阔群山;省诚信书画艺术院国画委员会副主任刘瑛勾勒出充满春意的仕女图,林之本为其缀上竹枝,题为“聆听春声且吟春语”。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欢声笑语,刘瑛当场即兴绘制人像,神韵活现,观者赞不绝口。

笔会上,艺术家激情飞扬,留下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画作品及春联,不仅令人大开眼界,更令人感受到中国书画艺术与中华文化艺术的经典魅力,受到企业员工的欢迎。此次笔会的作品全部赠予福建朝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参加此次书画笔会活动的还有: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鸿坚、林文秀,监事长林义杰,省诚信书画艺术院常务副院长黄希敏,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林欣欣、秘书长黄开良、副秘书长王开星等。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