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湘商发表诚信宣言 湖南省积极推进商务诚信建设

2019-01-07 10:10:53 来源:湖南日报 周月桂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荣。”湖南商务诚信工程推进会今天在长沙举行,湘商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表《湘商诚信宣言》。近年来,湖南省商务系统积极开展商务诚信建设,制定出台了《关于发挥湖南商协会作用 推进湖南商务诚信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全省经营环境不断改善,诚信建设取得良好进展。

  《实施意见》去年10月出台,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三个方面入手,就如何推进湖南商务诚信工程建设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通过5年努力,发挥近1000家湖南商协会作用,组织近10万家湘商企业加强湖南商务诚信平台建设、湖南商务诚信文化建设、诚信湘商品牌建设,形成政府主导、商协会主倡、企业主体、有效推进的商务诚信建设新机制”的工作目标。

  “以诚为本,以信为盟”,会上,步步高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海霞代表湘商宣读了《湘商诚信宣言》。“商务诚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石。”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表示,推进商务诚信建设是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完善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的治本之策,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行政管理方式的内在要求,也是促进商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要求。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