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定点帮扶河北灵寿吉林汪清广西田东掠影

2018-12-27 19:18:54 来源:本网专稿 

法规司干部、林逢镇挂职党委副书记楼今入户走访挂点村的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韦宝玉摄  

2018年11月19日,记者与国家发改委派驻汪清县的新一批挂职干部座谈。右一至右六分别是:龚琦、严畅、常健、王胜民、申子航、王征。

中国改革报记者李韶辉摄  

汪清县东光镇东兴村党支部书记吴春梅在贫困户家中话家常。贫困户潘行全、孙吉兰夫妇展示在工分超市兑换的商品。 

中国改革报记者李韶辉摄  

2018年11月9日下午,国家信息中心结对帮扶的灵寿县西庄村小学的学生正在读书。

中国改革报记者文帝摄  

国家信息中心组建专家团队为灵寿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引入中国西部教育网为灵寿提供免费远程教育培训,启动了“飞燕+”灵寿西庄村低幼儿童扶智计划。今年9月1日,国家信息中心送来的电教设备已经投入使用。图为老师用数字化课件为孩子们授课。

中国改革报记者文帝摄  

挂职干部赴林逢镇那单村调研(远排左起马子健、潘玛莉、陈敏) (田东县政府办供图)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