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州市长乐区茂丰休闲农庄灯海文化节活动受青睐

2018-12-26 13:48:33 来源:改革网 吴喜达

改革网福建长乐12月26日讯(中国改革报记者吴喜达)12月25日晚,是圣诞节,福州市长乐区茂丰休闲农庄内,梦幻般的“时空隧道”跃入眼帘,色彩斑斓的“荷塘月色”瞬间变换着色彩,绚丽的灯光吸引着众多游客拍照留念。

记者了解到,此次灯海文化节由5000万盏灯组成,分别有30组大景、50组小景。本次灯海是长乐茂丰奇幻灯海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文化节将持续至明年1月2日,每日的迎客时间为18时至22时。

此次文化节共分为入口外围灯光亮化、餐厅外广场、树葡萄区域连接大棚整片、舞台中心一圈以及垂钓区沿湖一圈等五个区域。灯会共分为地理标志主题板块、海洋主题板块、浪漫主题板块、动物世界主题板块以及流光溢彩主题板块等五大主题板块,分别塑造了长乐标志、扬帆起航、鸳鸯戏水、春夏秋冬福、浪漫时光隧道、爱心长廊、荷塘月色、浪漫海洋以及茶壶等大型灯组造型。与此同时,场内外的所有树木、草坪等都会铺装上led氛围灯做背景,烘托现场氛围。

战狼国际青少年军校负责人吴永超告诉记者,战狼国际青少年军校“侦察兵”冬季特训营也将于2019年 1月 21日开营,1月27日闭营。战狼国际社会军校便是一大亮点——以户外体验式课程为特色,融合国防教育、素质教育、行为教育、国学教育等多方面教育,将自然教育与社会教育有机结合,旨在填补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空缺,全方位引导青少年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传播军旅文化,社会正能量。从2016年2月正式投入运营以来,经过不断探索,战狼国际已日趋成熟,并产生了不俗的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长乐茂丰休闲农庄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亲子采摘、社会实践、春秋游、青少年营地教育、农耕文化体验等一体的综合教育基地。总面积320亩,其中陆地面积220亩,水域面积100亩。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