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丰云会两周年庆典在深圳举行

2018-12-26 02:51:13 来源:改革网 

    2018年12月23日,丰云会迎来2周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前顺丰老朋友如期聚在深圳中南海怡酒店,谋划丰云会的再一次升级,见证“丰云会2.0”架构的发布和丰云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的成立。

    记者了解到,本次丰云会社群的主题提出了“一体两翼”的丰云会2.0架构,将社群组织、运营公司与创投基金分别进行专业化运作,借助新平台对内外部资源深度整合。希望继续秉承低调、勤奋、耿直的风格,打造中国快递行业有影响力的社群,让前顺丰人彼此帮助、互相温暖,并怀着感恩的心祝福老东家越来越好,实现个人、企业和社会价值的共赢。
    此次正式成立的丰云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是由前顺丰人共同组建与投资的社群专业运营管理公司,将会负责丰云会社群的商业运营与落地执行。在成立大会上同时发布了丰云会官网、丰云会微信公众号与丰云会小程序;并正式邀请前顺丰离职员工成为认证的会员,组建精英人才库,后续将会逐步推出蓝领求职招聘、创业融资、培训咨询、商业推广与快递行业资讯等一批高品质的服务项目,特别是对于一线快递小哥的关怀与成长,向行业输送高素质的人才,帮助他们实现职业成长与转型。据了解,专注于帮助丰云会成员创业发展的创投基金处于筹备中。
    在两周年庆典活动的现场,多位丰云会的发起人、早期成员、战略顾问和会员代表对全新升级后的丰云会2.0规划,进行了落地化阐释与讲解,为所有顺丰离职员工及行业同仁提供一个资源互补、交流合作的互联网平台,给会员竭尽所能提供找人、找钱、找资源的帮助和服务。

    除了来到现场的嘉宾和近百位顺丰老同事外,还有3000多位全国各地的丰云会成员,也通过丰云会微信小程序,以线上交流的方式参与了两周年庆典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