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泰祥建筑劳务公司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5 22:41:25 来源:改革网 武艳杰

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改革网福州讯(记者武艳杰)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福建省泰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职工观看大会直播,共同聆听改革开放的大国强音,瞻仰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畅谈作为工程建设者的切身感受。

公司党员张丽萍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虽说我是一位90后,但确也真真实实的看到了祖国发生了举世瞩目及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让我感慨万千。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温饱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实现了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改变;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民生得到显著改善,科技教育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受教育水平和文明程度明显提高,社会整体文明程度大幅提升;中国科技也飞速发展,制造业正由“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改革从经济领域到其他各个领域全面展开,并逐步深化。祖国40年改革开放成果丰硕,我依然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公司陕西西镇高速项目经理徐金尾(左一)等在工地慰问

公司陕西西镇高速项目经理徐金尾说,回望历史,从一穷二白到改革开放40年后的今天,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作为工程人很自豪,我们也改革开放的大洪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以后更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工程人的本职工作

公司党支部书记唐欣魁表示,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受到极大鼓舞。我们所属的交通和建设领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重中之重,我们要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以自我加压的要求谋事,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干事,把各项工作抓紧落实、抓出成效。要在公司的支持下,与时俱进、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持续推进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为交通和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黄金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