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防牌保肝酒”亮相哈尔滨 引领健康饮酒新理念

2018-12-19 17:39:37 来源: 

 

      改革网哈尔滨讯12月18日,哈尔滨御防酒业宝玕防酒暨减轻肝损伤白酒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报业大厦隆重举行。会上宣布,“防牌保肝酒”作为白酒市场上健康饮酒先进理念的引领者,因其保肝护肝的独特功效,近日荣获“2018年度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
      据哈尔滨御防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知名白酒专家庄玉坤介绍,“保肝酒”是酒类家族中新发明的一个品类,其利用酒的万能溶剂和引药入经的特性,在白酒中加入从葛根、根用甜菜、大枣中提取的功效物质,能够在不改变口感的前提下,达到减轻肝损伤的目的。全国有30多个科研报告证实,减轻肝损伤白酒具有防醉解酒、保肝护肝的明显功效。他说,从事白酒行业30余年,其中20年致力于减轻肝损伤白酒的研究和创新。2005年,“减轻肝损伤白酒”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近日,“防牌保肝酒”荣获“2018年度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 可以预见,此次推出的新产品酱香型“宝玕防酒”正式上市,必将掀起白酒行业的一股旋风,为龙江乃至全国白酒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此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业界专家、渠道经销商、新闻媒体等120余人莅临。“宝玕防酒”系列中的一款“蓝钻”53度酱香酒得到酒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与国内酱香名酒对照品评后,认为其口感好、味道好、酒后的感觉好,品质向“茅台”看齐,有望占领广大白酒消费市场,赢得高度酱香型白酒爱好者的青睐。
据悉,哈尔滨御防酒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的企业宗旨。“酒伤肝是个不争的事实,御防酒业将传统白酒与现代中医药生物提取技术巧妙融合,所产生的神奇互补性,使昂贵的酱香酒和减轻肝损伤的科技成果的组合,造就了宝玕酒众口不再难调的品质和中低档的价格,必将惠及广大的消费者。我深信在当今大健康产业的大潮中,宝玕防酒一定会开启中国白酒新纪元。”庄玉坤充满信心自豪地说。(高宝玲)

 

 

[责任编辑:彭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