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临床口腔清洁福音 雅秘书领航粤港澳

2018-12-16 22:23:02 来源:改革网 岳麟

近日,首届口腔细菌控制与全身系统疾病预防学术交流大会在深圳召开,来自业界和比利时、土耳其、新加坡等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雅秘书系列产品的推出,填补了临床口腔护理领域的又一项历史空白。

口腔护理是预防口腔疾病,提高治疗效果,促进病人康复,改善生活质量,保持身体健康的科学技术。若处理不当,则极易引发其他相关的并发症,严重者甚至危及生命。多年来,临床口腔护理多应用氯已定和甲硝唑类等化学合成制剂,长期使用对口腔黏膜、胃肠道等都会产生影响,副作用较大。

雅秘书系列产品由青岛牙秘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共同研发,一经推出,市场反响强烈。首站落户深圳,由深圳市仁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获准作为其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外业务的总代理。

雅秘书系列产品利用纯天然植物提取物为主要原料研发的草本抗菌液,可在一分钟内有效杀灭99%以上口腔细菌,而新的口腔细菌微环境形成需要27分钟的时间,完全恢复到原状态,需要2小时时间,这就为一些需要口腔无菌治疗的手术提供了无菌手术时间,因其为广谱杀菌且无耐药性,为一些临床全麻手术需要预防吸入性肺炎及术后二级以上护理的口腔护理提供了便利与可靠性。特别是在ICU重症患者的临床口腔护理领域,该产品可以说为广大患者配合治疗带来了又一福音。

常言道“病从口入、口乃心之门户” 最新医学研究证明,口腔细菌与疾病有重大相关性,可见,控制口腔细菌,对预防一些疾病的发生具有重大意义。

深圳市仁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业从事国内外医疗设备、器械及医疗耗材的销售配送服务。自创立以来,公司始终以“以人为本,尊重科学,注重产品质量,合法经营,共同发展”为经营宗旨,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出了一条规范化发展的道路,已成为地区内外同行中的佼佼者。此次牵手雅秘书系列产品,领航粤港澳和国际市场,势必为更多的临床患者带来健康、幸福、普渡众生。

 

 

[责任编辑:赵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