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关工委调研新华小记者天水组委会

2018-12-10 14:05:20 来源:新华小记者 

近日,天水市关工委主任李世荣,副主任卢双双带领市关工委调研组一行深入新华小记者天水组委会,就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麦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成红梅,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钰,副主任李耀辉、唐根堂、刘廷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新华小记者天水组委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组委会青少年教育实践开展情况。






图为天水市关工委在新华小记者天水组委会调



图为新华小记者天水组委会为调研领导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新华小记者天水组委会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组委会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要继续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各种资源优势组织青少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好新华小记者的服务平台,培育、涵养青少年的精神境界,激发他们执著追求、奋发向上的力量,以积极向上、阳光爱国的精神引领好青少年的“第一课”。

新华小记者天水组委会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承载使命—让孩子们拥有持续向上的力量”的教育理念和价值观,着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一年来,已经开展了近40场社会实践及体验采访活动,收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一致好评,天水新华小记者已经成为班级的榜样、学校的“名片”、天水的一支“媒体新秀”和小小城市代言人。(尤斌)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