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东以4A级景区标准打造红茶特色小镇

2018-12-04 10:25:54 来源:读特 窦延文

    “守正出新,共创未来”八百秀才基地建场65周年庆暨品牌新战略新征程发布会12月2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所在红茶基地日前入选为省级红茶特色小镇,未来英德市将以4A级景区标准,把该小镇建设成为以茶文化为脉络的红茶庄园。

    据介绍,英德九号红茶庄园小镇位于英德市东华镇,总占地面积约9000亩;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所在基地现有高标准有机生态茶园占地面积九千多亩,是英德单个茶园面积最大、茶类种群最为丰富的茶企之一。
    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将参与红茶小镇规划相关工作,以4A级景区标准进行建设,形成一个以茶、茶文化、茶艺为脉络,覆盖旅游、社交、休闲、度假等回归自然的专属红茶庄园;秉承“科技支撑产业、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把小镇打造成为以科技振兴英德及广东红茶产业的重要载体、现代茶叶高新技术研究成果创新孵化转型的重要服务平台、在广东乃至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基地。
    庄园小镇还将通过构建红茶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红茶研究院(人才与技术培训平台)、创业中心(孵化平台)及全过程物流中心(供应链管理平台)等四大服务平台,吸引上下游企业、电商及物流公司、科研院所等入驻。

[责任编辑:赵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