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摄影展

2018-12-04 17:05:32 来源:改革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摄影展在福建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改革网福州讯(方垂弘)11月20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特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摄影作品展在福建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现场共展出摄影作品120幅,展览将延续至23日。福建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福建老年摄影学会会长王兴喜,省工商局原局长赵觉荣,省老年大学副校长马玉良,原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刘常标,福建省老干局原副局长林子利,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常务副会长方成义,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寿华,新华社福建分社原副社长褚言义,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国家一级导演蔡明森,福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老干处处长宋文露,省老干活动中心主任兰清坚省,摄影家协会办公室主任傅勇、福州和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雪辉、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赵育林、阚小冬、方垂弘等领导、嘉宾与多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环保志愿者出席开幕式。

王兴喜书记表示,今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生态文明大展理念,借助此次主题摄影作品展,让民众在唯美的摄影作品中感受“绿水青山”的重要性和不可替代性,激发大家更加爱护生态环境,共同携手积极行动保护家园,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蔡明森副会长回顾了2008年、2016年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两届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展,其激情澎湃的倡导,更是激发了大家环保同行的热情,掌声不断。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合唱团演唱《环保志愿者之歌》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  

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良在摄影展《前言》中强调,“生态资源是福建最宝贵的资源,生态优势是福建最具竞争力的优势,生态文明建设也应当是福建最花力气的建设”,我们要增强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紧迫感、责任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摄影展由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福建省摄影家协会、福建省老年大学摄影学会、福建省老艺协摄影委员会、福建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摄影团队、福州和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览得到了福建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和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广大老年摄影爱好者、环保志愿者的积极响应,福州和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给予本次摄影展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