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景德瑞瓷“壹·意——张景辉师生创意陶瓷联展”深圳开幕

2018-12-03 19:21:22 来源:改革网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张永德 叶仕春  报道

作为深圳创意十二月的文化活动之一,景德瑞瓷“壹·意——张景辉师生创意陶瓷联展”于121日在深圳华侨城OCT创意园开幕,本次展览由深圳市景德镇陶瓷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深圳市景德瑞瓷艺术陶瓷有限公司承办,张景辉·弘太艺术工作室协办。展览共展出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景德镇陶瓷学院张景辉教授以及其9位研究生共计百余件作品。这些作品风格各异,以瓷为载体,以火为媒介,表现形式各具特色,展现蕴含时代气息的烂漫图式。

        开展以来,100多位藏家与陶瓷爱好者在景德瑞瓷,与亲临现场的当代艺术家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聆听艺术家们的艺术风格与创作经历,深入了解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本次“壹·意——张景辉师生创意陶瓷联展”为公益展览,免费开放,展览时间为:121日-12日;1221日-110日。


[责任编辑:赵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