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通河大米及农林产品落户上海

2018-12-03 18:37:05 来源:本网专稿 胡建军 曹冰峰

       改革网哈尔滨11月30日讯(胡建军 记者曹冰峰)11月29日,上海壹鲲通河大米及农林产品品牌推广体验中心在上海嘉定区举行揭牌仪式。壹鲲(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辉,通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贺业方,县政府副县长吴哈宁出席仪式。农业局、林业局、工信局、水产总站、工商联、市场监督管理局、环保局单位负责人,以及入驻体验中心的通河农林产品合作理事长共同参加。壹鲲(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景恒先生代表上海方致欢迎词。

       通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贺业方与壹鲲(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辉共同为体验中心揭牌。与会人员进入体验中心进行参观。随后,上海壹鲲通河大米及农林产品品牌推广体验中心启动仪式在欢快的水鼓舞中正式拉开序幕。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的嘉宾有通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贺业方,传化集团总裁徐炎,壹鲲(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辉,会员经理代表北斗集团总经理方月清。贺业方在致辞中分别从通河县自然风貌、环境资源、生态产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通河县委、县政府致力打造品贺业方在致辞中分别从通河县自然风貌、环境资源、生态产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通河县委、县政府致力打造品牌强县,着力提升通河优质农林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力求让全国百姓都能吃到来自通河的优质绿色有机食品。

      上海是我国对外开放、贸易往来前沿,是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市场拓展及品牌推广综合优势明显。上海壹鲲通河大米及农林产品品牌推广体验中心的创办,是企业+销售平台+产品基地营销模式的全方位拓展,标志着通河县农林产品品牌化运营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必将进一步提升通河大米、通河大果榛子等农林产品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让更多的人吃上通河地道的健康米和健康食品。通河县委、县政府将不断谋划新思路、开辟新路径,进一步严把种植、生产等质量关口,不断提升通河优质、绿色、健康农林产品供给能力,从源头开始保证市民餐桌上的安全。贺业方最后衷心祝愿上海壹鲲通河大米及农林产品品牌推广体验中心宏业骏开,厚积薄发,取得优良的销售业绩!   随后,各位嘉宾共同上台用手掌触摸大屏幕,为上海壹鲲通河大米及农林产品品牌推广体验中心成功启动。标志着通河县人民政府与壹鲲(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签署的“通河县优质农产品营销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实施。最后,贺业方、吴哈宁及通河县农业、林业、工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移步到新闻发布厅接受媒体采访,回答了媒体朋友们关于通河生态产业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彭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