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连维良副主任一行赴中宏网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28 11:08:34 来源:中宏网 王镜榕 韩鹏飞 康书源

       11月25日上午,国家发改委连维良副主任一行赴中宏网检查指导工作。

  毕俊杰总裁向连维良副主任介绍异议投诉处理情况

  连维良副主任首先仔细询问了“信用中国”信用异议处理中心日常工作,并坐在工作台上听取了异议处理的实况录音。

  连维良副主任听取了异议处理的实况录音

  连维良副主任还仔细了解了中宏网总编室、采访部、视频部、舆情部、技术部等部门日常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中宏网总裁毕俊杰就中宏网中心工作、核心业务、国际传播影响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中宏网配合国家发改委信用体系建设、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工作,以及信用会客厅、信用茶座栏目开发与建设等进展情况。

  连维良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听取汇报并发言

  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副司长张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任周民等也先后发言,介绍与中宏网合作开展信用建设等相关情况。

  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副司长张春发言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任周民发言

  连维良副主任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首先对中宏网在毕俊杰总裁带领下,对国家发改委牵头负责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中宏网已经成为发改委系统信用建设重要组成部分,一支须臾不可离开的重要支持力量。

  连维良副主任对中宏网下一步做好信用建设工作提出三个指示要求,即,一是做好“三个”既有业务,即信用中国7个负责栏目建设、信用异议投诉、以及信用会客厅和信用茶座建设;二是拓展“三个”创新业务,即“中国信用品牌计划”“信用修复辅导平台”“推动行业信用建设”;三是培育“三个”新兴业务,即设立“中宏信用基金”、开发好“信用查APP”平台、开展好“守信激励举国行动计划”,更好地服务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提出要求。

  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副司长张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任周民等一行陪同检查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张海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