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18福建食品博览会在福州开幕

2018-11-23 12:57:05 来源:改革网 武艳杰

改革网福州11月23日讯(记者 武艳杰)11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18福建食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福建省知名企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企业参加博览会,展出产品包括酒水饮料、休闲食品、水产品、肉类食品、餐饮食材、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等。

本届食品博览会以“绿色、健康、安全”为主题。展会期间举办了“2018好酒大家品推介会”,聚集了福建、贵州、四川、山西、河南、江西及山东知名酒企。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林玉明在推介会上表示,要强化展会品牌意识,特色意识,力争食博会打造成中国南方最具效果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据悉,2017年,福建拥有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2408家,完成工业总产值6082.47亿元,同比增长11.8%,已形成以福州为中心的水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和休闲食品产业集群。福建省食品行业拥有中国名牌产品20多个,中国驰名商标70多个,省著名商标300多个,省名牌产品近400个,是福建省工业行业自营品牌最多的行业。

本届食品博览会由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的食品行业专业性展览会,对推动福建省乃至全国食品产业升级、贸易对接、消费促进和品牌打造,促进全国食品产业发展、行业交流和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