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记者参加2018宿州国际半程马拉松体验采访活动

2018-11-05 11:40:22 来源:新华小记者 

2018年11月3日,2018宿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宿州三角洲公园成功开赛,新华小记者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举办得相当成功,来自国内外的选手奔跑在宿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我们的新华小记者也从中获得了无限乐事。

我们的小记者体验采访了宿州长跑协会束会长,他告诉小记者长跑协会主要是积极组织队员开展多种形式的长跑活动。同时,我们也体验采访了教体局的领导,他表示以后会经常举办类似的全民健身活动,以增强我市人民的体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

新华小记者体验采访长跑协会束会长

新华小记者体验采访教体局领导

我们有幸采访到国家队宿州籍田径运动员王春雨,小记者对王春雨进行了深入的体验采访,她向我们介绍了马拉松的起源和发展,并和我们的小记者合影留念。

新华小记者与王春雨合影

新华小记者合影

跑道上的运动员们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感动和惊喜。我们要向他们在赛道上的坚持学习,要向他们在临近终点的冲刺学习。他们的每一步都无不鼓舞着我们前进,他们是会奔跑的天使,给我们带来了动力和希望。(陶梦婕)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