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省发改委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2018-11-05 09:42:46 来源: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2日,省发改委召开工作务虚会议,研究和谋划2019年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强调,全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期一天。会议听取了委领导、部分处室和委属单位负责人的发言。为开好这次务虚会,发言处室、委属单位在积极做好与国家发改委进行工作汇报和对接的同时,开展了深入的调研走访,下到农村和园区、企业、项目深入了解情况,充分听取了基层发改的意见建议,有的还专门到发达省份进行了学习考察,进一步拓宽视野,充分把握形势,明确了工作思路,找准了问题,并对难点和问题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对明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认真谋划,为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胡伟林对大家的思路谋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会后进一步做好完善和优化,及时跟踪掌握好国家的政策动向。胡伟林要求,全委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充分把握“六稳”的政策机遇,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焦服务好实体经济的发展。胡伟林强调,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全委要进一步鼓足干劲、树足信心、下定决心,集中精力抓好收官工作,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预期目标。 

  会议还传达了国家发改委近期工作情报通报会的有关精神。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