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深圳市盐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盐田改革开放再出发

2018-10-26 20:22:03 来源:改革网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叶仕春 张永德 报道    

深圳市盐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今天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深改委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区改革工作,推动盐田改革开放再出发。

据介绍,今年盐田区年初确立了31项改革项目,作为今年全面深化改革的“施工图”和“总台账”。目前各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其中盐田SUC可持续发展城区体制机制创新、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机制改革、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供给改革、行政案件集中管辖改革等方面的改革工作成效显著。

盐田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杜玲表示,全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紧盯中央、省委、市委深化改革的新动向、新举措和新要求,更加注重改革质量的提升、效果的显现和品牌的打造,更加注重改革力度的强化、节奏的掌握和任务的落地,全力推动改革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进一步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确保改革取得预期成效。

杜玲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推动盐田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扩点拓面、攻坚克难,进一步做强做优可持续发展城区体制机制创新、中英街国际知名旅游消费平台建设、盐田综保区沙头角片区转型升级等特色改革品牌;特别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切实把提高改革质量作为最核心最根本的要求,高标准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进一步擦亮盐田改革品牌。


[责任编辑:赵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