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星航品牌发布会暨十周年庆典圆满召开

2018-10-24 16:29:08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年10月18日,天华星航品牌发布会暨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召开。著名军事家、国防大学教授戴旭、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杰、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协会有关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于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付永领,以及中国改革报、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新浪、搜狐、网易等十几家媒体出席了发布会,与天华星航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见证天华星航十年磨一剑,发布天华星航高端民族品牌这一激动时刻。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岳国军对天华星航人的精神、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做了精彩诠释。“心怀责任,自强不息,众志成城,披荆斩棘”。天华星航人正是凭借这种精神,十年砥砺,研发创新,创造了天华星航五大产品线、十几个系列的产品,并成功应用到能源、军队、军工、交通、金融、医疗、媒体等国家重要行业,成就了天华星航“高端IT综合服务商”这一民族品牌。在“互联网+”、“自主可控”等国家政策倡导下,天华星航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合作共赢,在深耕云计算和数据安全领域的同时,天华星航发布未来发展三大战略规划:大力发展大数据,发力自主可控产品研发,加速“THE”系列产品渠道建设。最后,岳国军董事长总结:“天华星航将强化自身建设,积极推进三大战略落实,努力为我国的信息化建设稳步发展贡献力量,让天华星航成为民族企业的脊梁!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引导下,天华星航产品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著名军事家戴旭教授作了“民族企业对国防信息安全负有责任”的主题演讲,全面讲述我国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发展自主可控产品的迫切以及民族企业在国家信息化建设中的责任,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国防大学教授戴旭、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杰、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协会有关领导,与天华星航董事长一起,共同启动天华星航品牌发布会启动仪式。

天华星航副总经理宋炜对天华星航十年发展路在现场进行了精彩分享,详述天华星航十

年成就,介绍三大战略执行进展。最后,宋炜讲到:“昨天,您助天华星航成长;明天,天华星航助您辉煌!”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做了“交通强国”建设与智能交通发展战略的主题演讲,详述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现状,讲解交通运输智能化发展趋势,以及国内厂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期待以天华星航为代表的国内厂商,抓住机遇、克服困难,为交通行业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杰做了“电力信息化与中国制造”主题演讲,详述我国电力行业和信息化建设现状,介绍天华星航在电力行业的成就,祝贺天华星航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期待天华星航下一个十年的辉煌。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杰

在天华星航品牌发布会暨十周年庆典的最后,董事长岳国军向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颁发了授权证书。渠道建设是天华星航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天华星航将为广大代理商提供最丰厚的回报、最强有力的支持,共享品牌成果,共同开拓市场,携手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