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古镇成立知识产权涉外应对专家库

2018-10-23 17:42:44 来源:本网专稿 黄殿晶

本网10月23日讯(记者黄殿晶 通讯员张小红)22日下午,“海外专利制度与知识产权维权策略讲座”在中山市古镇镇华艺广场举行。会上宣布,中山古镇知识产权涉外应对专家库正式成立。

图片说明:专家库成立仪式(记者黄殿晶摄)

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丹麦、美国、南非、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名知识产权权威专家,成为中山古镇灯饰企业知识产权涉外应对的“智囊团”。今后将不定期赴古镇开展“专家门诊”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本次讲座特邀请了三位实战经验丰富的涉外知识产权专家分享了知识产权保护在欧美的经验。
  古镇镇党委委员周锦添称,随着灯饰照明行业全球化进程,知识产权日益成为灯饰行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企业品牌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共享专家学者的前瞻见解,抢抓灯饰行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增强企业对知识产权涉外应对的能力,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郭佳钦]

相关报道: